close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直都知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思考模式一直很奇怪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多人都說我有時會神經線脫落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 是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星期休假那天.一個人騎這我的小黑馬噗噗車探險去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說在家附近山區小逛一下順邊亂拍好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起先遇到阿嘛帶小孫子在三合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覺得那個畫面很溫馨...拿了相機準備要拍時

阿嘛看到以為我是壞人急急忙忙把小朋友帶進屋裡

想說算了..騎到路口好了

到了路口看到一隻小黃狗在跑..

想說滿可愛的..

正當我要停車要拍的時候

路旁有一大群的野狗從草堆裡跑了出來要咬我

嚇死我了><....害我差一點當了農夫

 

 

不過..........

不知道是否我騎的太山區

還遇到了計程車跟蹤我....

朋友都說我想太多

可是路不是說很小條...

汽車時速比機車慢

還有後方來車超越了計程車

之後....

跟了5分鐘吧(預估)

在下一個單行道

我就騎到對面車道把它甩了

 

 

 

騎了幾個小時的車

還滿累人的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SSL21635.JPG 

這張是我邊騎邊拍的

(有稍早的經驗不敢停留><)

這張取名叫迷途糕狗...ㄆ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02207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