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被一隻幼犬咬傷了

店裡的妹妹要幫他吹毛...看他手受傷

想說幫他抓一下狗的腳.讓他比較好吹.小狗才不會一直扭..萬一小狗摔下桌.事情就大條了...

誰知道我才剛抓他的2隻前腳.他就反過來咬住我右手大拇指不放.

妹妹要把她抱起來不讓她咬.他一個轉身換咬住我的左手大拇指不放...

痛到我手舉起來.那隻狗是小站立的狀態下他還不鬆口><

妹妹馬上拿布把狗抱開.....

我的左手馬上噴血....滴到地板整個是血..

我馬上跑到水槽清洗傷口.但它好死不死咬到我左手拇指虎口處的血管...

看著血還一直冒..老闆馬上載我去掛急診..

醫生說還好傷口不大.可能我都沒掙扎..沒肇成撕裂傷.但是小狗牙齒很尖所以才會咬破血管

挨了2針..一支破傷風..一支消炎針..

回到店裏..妹妹戴狗口罩把她完成了.

過沒多久他主人來帶他.老闆跟他主人說你家狗狗很兇唷..咬傷我們的小姐了唷

沒想到他主人的回答很妙...他說對ㄚ他很兇.他也有咬過我...超痛的

那連主人都咬.你送來美容應該事先告知吧~..~

或許你們會說狗不都是會咬人.我們做這行應該有心理準備

大多數的狗狗都很乖沒錯..

但.......狗要咬人不一定的.並不是我們對他怎樣.有些狗會太過緊張.不知道你要做蝦咪就先咬你

我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.請發揮同理心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02207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